濠江中學與科大兩企簽合作協議 促科技教育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濠江中學9月28日上午九時於校本部,與澳門科技大學、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澳門新大陸萬博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推動校園科技教育。

1696064217860626.jpg

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表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創設學校與企業合作的平台,必將進一步推進產教融合,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掌握人工智能的技術、具備應用人工智能與行業結合的能力和創新能力,為澳門培育創新型科技人才作出有益的探索。

1696064237901790.jpg

教青局局長龔志明稱,濠江中學設置“智能科學與技術”職業技術教育課程,聯動澳門科技大學和兩所高新技術企業,創設校企合作平台,為學生提供兼具理論與實踐的人工智能教育課程,更有望培養成為廿一世紀新一代科創人才。期待濠江中學與高等院校、企業,能在是次校企合作中,獲得更多寶貴的經驗,為本澳職業技術教育、創意與科技教育的發展貢獻力量,推動澳門教育持續發展,提升本澳學生的競爭力及綜合素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