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捐四十二萬支持百萬行


1701421184157048.jpg

【澳門日報消息】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步倩,主任吳華裔,學生會主席蔡曉婷、副主席趙必麗,於11月30日下午四時半代表該校送交四十二萬五千四百一十二元五角善款,支持本屆公益金百萬行。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副會長飛安達,理事長黃國勝,副理事長溫能漢、梁永佳、胡玉沛,理事黃志剛、黎錦發代表接收善款。


尤端陽表示,該校一直以公益金百萬行作為師生教育的一部分,讓教師和學生學習關懷社會弱勢,學會感恩。同時每年透過感恩義賣活動,籌集善款幫助更多有困難的學生家庭、受自然災害影響的地區,充分發揮慈善基金作用,為社會作出貢獻。今年公益金百萬行結合線上線下雙軌並行,學校師生將一如既往支持活動。


賀定一感謝濠江中學多年來對公益基金會及百萬行活動的支持和努力,尤其過往校方每年皆派出步操旗樂隊,為百萬行沿途演奏不同樂章並作步操旗樂的花式演奏,增添氣氛。亦提到公益基金會推行“清貧學生學習補助金”、“飛躍進步生擴闊視野獎勵計劃”及“操行飛躍進步獎學金計劃”,重視教育助學。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