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虹:育愛國愛澳優才


1701420974287094.jpg

陳 虹

濠江承辦橫琴首所澳校感榮幸


【澳門日報消息】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承辦“澳門新街坊”內的澳人子弟學校,濠江中學副校長陳虹表示,榮幸受教青局信任在橫琴辦學感到高興,形容任重道遠。將善用資源,為本澳乃至國家培養愛國愛澳且富家國情懷、又有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料很快增設中學


陳虹代表該校感謝教青局信任,表示這是歷史性創舉。該校能爲深合區乃至灣區的澳門居民提供教育服務,是使命與光榮。會積極傳承濠江辦學的優良傳統,與時俱進,引入更具國際化的課程,甚至比濠江英才學校更開放、多元、綜合和國際化,培養具國際視野的愛國愛澳人才。


“澳門新街坊”澳人子弟學校,佔地面積約二萬〇四百多平方米,分小學部及幼稚園部,將於二〇二四至二〇二五學年開辦。估計很快也有中學,滿足更多學生的學習需要。


陳虹表示,作為在橫琴開辦的首所學校,預料初期會遇上較多困難。校方會積極面對,勇於克服,全力以赴辦好澳門在橫琴開設的第一所學校。該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辦學環境理想,辦學國際化,相信學生及家長都會喜歡。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