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學校親子運動會盛大舉行:充滿活力與溫情,展現合作與進取的力量


        11月25日下午,濠江英才學校熱鬧非凡,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會在學校操場精彩上演。濠江中學尤端陽校長、陳虹副校長、周明副校長和牛蘭珍副校長,以及家長會賴展京會長、林卓瓊副理事長等多位理事和學校各位行政出席了開幕式,并為活動剪綵祝賀。牛蘭珍副校長、賴展京會長和林卓瓊副理事長先後為活動致辭。

剪綵儀式(1)

剪綵儀式(2)

        在精彩的表演環節,既青春洋溢的啦啦操,也有動感十足的《鼓舞飛揚》、《魅力四射繽紛show》,一、二年級全體同學還先後展示了天真爛漫的韻律操表演——《石頭剪刀布》和《小城夏天》。同學們的表演充滿了活力和熱情,讓現場觀眾為之鼓掌、歡呼。

4.jpg

啦啦操表演

2.jpg

鼓舞飛揚(1)3.jpg

鼓舞飛揚(2)

11.jpg

魅力四射繽紛show(1)

12.jpg

魅力四射繽紛show(2)

5.jpg

韻律操表演《剪刀石頭布》(1)

6.jpg

韻律操表演《剪刀石頭布》(2)

13.jpg

韻律操表演《小城夏天》

        最令人期待的是充滿挑戰和趣味的遊戲競技環節。親子們共同參與了《攜手共進》和《手牽手,心連心》等四個富有挑戰性的遊戲。家長和孩子們團結友愛、合作共進、勇敢拼搏,整場運動會氣氛熱烈而又融洽,場面精彩非凡。


親子遊戲《攜手共進》

親子遊戲《企鵝障礙接力賽》

親子遊戲《手牽手,心連心》(1)

親子遊戲《手牽手,心連心》(2)

        此次活動強化了學生、家長與教師之間的緊密聯繫,展示了積極向上、陽光熱情、充滿活力又具有儒雅風範的校園文化。歡迎期待濠江英才學校未來繼續舉辦更多這樣有益學生身心健康成長的活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