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劇進校園,國粹入童心


        近日,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再次掀起京劇藝術的熱潮。一年一度的京劇進校園活動本周如約而至,此次活動我校再次邀請到中國國家京劇院優秀青年老生演員張浩洋老師。他以其獨特的藝術造詣和豐富的表演經驗,為我校師生帶來了生動且獨特的京劇體驗。

        在為期一周的活動中,張浩洋老師不僅為我校的老師帶來了精彩的京劇課程,同時也為我們的學生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京劇教學。活動期間,張浩洋老師的精彩表演和他對京劇的熱愛深深地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使我們對中國的傳統藝術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尊重。

        與此同時,我校美術老師也為學生們教授了許多關於京劇的藝術知識。他們通過學習和描繪京劇臉譜、認識京劇人物和完成京劇服飾圖案等方式,讓學生們更加深入地瞭解了京劇的歷史和文化內涵。

13.jpg

        我們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活動,讓我們的學生和老師能夠更深入地瞭解和欣賞中國的傳統文化藝術,讓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相信,在優秀的藝術家的引領下,我們的學生和老師將會在藝術的道路上走得更遠,更高。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