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孩子身心健康,共築美好成長之路


        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於3月12日下午成功舉辦了今年第一場“家長大講堂”活動。本次講堂以“關注孩子身心健康”為主題,旨在為家長們提供一個交流與學習的平臺,共同關注並促進孩子們的全面發展。

        學校精心策劃並邀請了身心健康領域的專家進行主講。專家圍繞孩子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影響孩子身心健康的因素以及如何關注孩子身心健康等方面進行了深入地解讀和分享,為家長們提供了許多實用的指導和建議。

        講座現場氣氛溫馨,家長們積極參與互動,與專家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討論。通過此次講座,家長們不僅瞭解了孩子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也掌握了更多關心孩子成長的方法和技巧。

        此次“家長大講堂”活動是濠江英才學校加強家校合作、促進孩子全面發展的重要舉措之一,不僅為家長們提供了關注孩子身心健康的寶貴機會,也進一步加深了家校之間的聯繫和合作。學校將繼續舉辦“家長大講堂”系列活動,為家長們提供更多有益的資訊和資源,相信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孩子們將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更加健康、快樂地成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