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樂團展演濠江英才表現出色


青少年樂團展演濠江英才表現出色

    2023年6月4日(星期日),濠江英才弦樂團成功參演由澳門愛樂協會主辦之「蕾聲交融——2023愛樂青少年樂團展演」,並獲得主辦單位頒發“優秀表演團體”榮譽嘉許。

是次展演活動共有8支中小學樂團參演,共300多名青少年樂手演出。在學校和家長的大力支持,濠江英才組織了中、小學弦樂團參加此次活動。


    展演上,我校小學樂團演奏了三首經典音樂作品,分別是由著名音樂家威爾第為歌劇《阿伊達》創作的樂曲《Grand March凱旋進行曲》,《Gospel Rock》,以及《拉德斯基進行曲》學生版;樂團還成功演繹了兩首較高難度的經典作品,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Theme from Frozen》,以及由著名英國作曲家布列頓創作的《簡易交響曲》第四樂章——《歡樂的終章》。

    小學弦樂團成立以來第一次參與校際樂團展演活動,出色的表現贏得了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讓樂團的學生倍受鼓舞。參演的同學均表示,非常開心能有機會參與校外音樂會演出,獲得了寶貴的音樂實踐機會。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