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姊妹校訪濠江英才促交流


山東姊妹校訪濠江英才促交流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近日邀請山東濰坊瀚聲學校一行十二人到校,進行為期兩天的教學交流研討活動,期間進行多場同儕觀摩課堂、教學研討交流及教師培訓活動。

    山東濰坊瀚聲學校一行首先參觀濠江英才校部及濠江中學校本部,在教學研討會上,瀚聲學校的骨幹教師們深入講解學科大單元整體教學、課程制訂、學科素養融入課堂教學等多項議題,並親自入班開展多節精彩的公開示範課;此外,還分享該校的學生自主管理、班級文化建設等寶貴經驗。有參加交流的教師表示,期望日後有更多機會與姐妹學校交流學習,深化教育合作層次,健全人才培養體系。

    濠江中學自從與濰坊瀚聲學校締結姊妹學校以來,兩校一直保持著緊密的友好關係。多次舉辦教育教學交流研討活動。此次交流活動增進了彼此之間的情誼,提升了我校教師的專業素養和教學管理水平,促進了兩地教育文化的深度融合,為教育事業發展注入了新的動力,開啟了姊妹學校資源共享、合作共贏的新篇章。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