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奔赴秋約 家校共話成長—— 濠江英才舉辦高中家校合作生涯規劃講座


攜手奔赴秋約  家校共話成長

                                                                                             —— 濠江英才舉辦高中家校合作生涯規劃講座

 

為進一步加強家校之間的密切聯繫,增進家長對學校教育教學工作以及學生校園生活的瞭解,達到家校攜手共同培養孩子的目標,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分別於10月13日、10月19日晚上舉行高一、高二和高三的家校合作生涯規劃講座。

講座開始前,濠江英才牛蘭珍副校長發表講話。她代表學校感謝家長們一直以來對學校的大力支持,並介紹了我校近年在各項競賽上的佳績和高三級升大保送的情況。牛校長表示,全體教職員工將秉持進取之心,持續提升教育教學方法,在課程設置、生涯規劃、德育教育等方面不斷進取,務求在新時代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教育,繼續培養更多具有家國情懷和全球視野的新時代優秀青年,不辜負祖國、特區政府和家長們的期望。講座後,家長們分別至所屬班級進行交流。各班班主任介紹了開學以來班級的整體情況,向家長們展示學生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並著重介紹升大和選擇專業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家長們認真聆聽,積極回應,與班主任和科任老師交流育人經驗。

家校合作是實現高質量學校教育和良好家庭教育的橋梁。此次高中家校合作生涯規劃講座的順利開展,有效地增強了家校溝通,有利於促進學生健康成長。濠江英才感謝家長們對學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期待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培養出更多全面發展的新時代人才。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