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舉辦初中英文閱讀比賽


濠江英才舉辦初中英文閱讀比賽

為了提高同學們的英文閱讀興趣,近日,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辦了一場精彩的初中英文閱讀比賽。這項比賽旨在鼓勵同學們享受英文閱讀的樂趣,並提升他們的英文能力和文學素養。

比賽要求同學們在指定的時間內閱讀五本不同程度的英文課外書籍,分別是《George's Marvelous Medicine》、《Stuart Little》、《Born Behind Bars》、《Charlotte's Web》和《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這些書籍涵蓋了不同主題和類型,從奇幻冒險到成長故事,從真實人生到魔法世界,讓同學們有機會拓寬自己的英文閱讀範圍。決賽則要求同學們對書本有進一步的理解和掌握,包括對角色對話的理解、書本主題和內容的把握等,展示他們對情節、人物和背景的理解能力。經過一系列激烈的比賽後,冠軍由S2D班奪得,亞軍和季軍分別由S1B班和S3C班獲得。優秀班級獎由S2A、S2C、S3A獲得。

這場英文閱讀比賽不僅提供了一個競爭的舞台,更是激發了同學們對英文閱讀的熱愛和渴望。濠江英才將繼續致力於提高同學們的英文閱讀水平和文學素養,並通過舉辦類似的活動,為同學們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機會。我們相信,英文閱讀不僅是一種技能,更是一種樂趣和啟迪,能夠伴隨同學們一生,開拓他們的視野,豐富他們的內心世界。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