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全澳問答競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由澳門婦女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工部指導的「黨的二十大精神全澳問答競賽」已圓滿結束。濠江英才學子勇奪佳績,由S5B 盧天慧、S5B蒙梓鳴、S5A鄺慧儀、S5A鄭穎珊、S5A鄺慧儀組成的「濠江英才B隊」榮獲中學組亞軍的好成績;由S4A戴穎昕、S4D楊子毅、S4C譚伯賢、S4D吳雨欣、S4D曾宇伶組成的「濠江英才A隊」亦收穫了優異獎,而是次比賽的冠軍由濠江中學校本部奪得。

    此次競賽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等出席主禮。來自全澳四十二間不同的團體機構和學校參與,分為公開組三十五隊和學生組二十隊,超過四百人到場參與,場面熱鬧。主辦方婦聯期望通過居民喜見樂聞、便於參與的方式,推動二十大精神走進千家萬戶。

    這場比賽不僅展現了濠江英才學子的風采,更重要的是透過比賽,學生們深刻地認識到了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這種愛國情懷將繼續激勵他們在未來的學習和工作中,為祖國和澳門的發展做出更出色的貢獻。我們相信,我校學子將繼承和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奮鬥。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