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第三十九屆楚才杯作文競賽”獲佳績


濠江英才“第三十九屆楚才杯作文競賽”獲佳績

 

近日,第三十九屆武漢國際楚才杯現場作文競賽澳門賽區結果揭曉,來自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的學生們在這個國際性的語言盛會中表現優秀,獲得眾多獎項。

本次競賽旨在展現同學們的寫作才華,激發他們對文學和思辨的熱情,參賽者們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一篇現場作文,展示他們的文字功力和獨特的思考方式。比賽吸引多間學校參加,競爭激烈,濠江英才學子發揮出色,小學共98位同學獲獎,中學共84位同學獲獎。

 

中學組獲獎名單:

一等獎(19名):

王文希,于子毅,李甯甯,丁彥寧,梁仕恆,陳唯霆,陳彥君,黃詩睿,郭佳宇,黃詠彤,司洛兒,王曼娜,吳家盈,鄭穎珊,謝芷蕎,李俊暉,謝心果,謝鎔禧,吳嘉鏇

 

二等獎(24名):

鄭梓熙,李寶妍,胡曉嵐,劉栢妍,鄧詠之,李希彤,庄穎茵,蕭如瀚,伍煒琳,羅綺澄,曲俊名,于子晴,方紫晴,李力,譚伯賢,曾宇伶,唐悠悠,翁漪蕎,陳穎雨,吳智謙,陳寶儀,麥鈞迪,鄭思琪,張訓邦

 

三等獎(41名):  

楊子鋒,王語童,張善珈,方熙婷,沈津,陳子樂,黃廣慧,陳韋諾,黃紫瑜,蘇子柔,鄧愷璋,姚熙琳,胡雅婷,黃茹琪,熊恩楠,張演芝,吳雨霏,林庭婷,溫銘基,陳家熙,黃曉敏,劉佳樑,吳雨欣,唐家淇,張蔚藍,林世軒,梁樂殷,麥惠妍,孔蔚喬,趙建文,鄺慧儀,陳心妍,陳樂兒,陳樂怡,廖羨瑜,蒙梓鳴,黃蔚昕,鄭穎銅,聶駿鴻,吳諾陽,郭家綺           

 

指導老師輔導獎:

姚思培,黃鈺芳,陳慧冰,陳慧瑜,陳蓓煜,曾嘉瑩,甘坤霞,梁曉晴,周煉齊,戴志恆,陳綺雯,古加威

  

再次恭喜獲獎同學和老師們!感謝語文組所有老師的共同付出和努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