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12
2022

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中學部]

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

2021-2022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經過10月29~30日兩天的苦戰(包括現場作文、口試、演講),澳門區兩個學生進入全國前20名(均來自我校,分別是初中組的林栩芯和高中組的陳婧竹)。經最後爭奪,我校兩位學生不負眾望,雙雙摘下文學之星的殊榮!







04
2022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我校學生參加由澳門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合辦的“警民互助,小城有情”中文徵文比賽,通過嚴謹的評審程序後,周梓茵同學獲得季軍,鄭裕元、譚穎好、葉韻怡同學獲得優異獎。祝賀獲獎同學及指導老師張育增老師!

04
2022

學界田徑賽濠江創佳績--[中學部]

學界田徑賽濠江創佳績

我校歷來重視學生的體育鍛鍊,致力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為在第四十五屆學界田徑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同學們加緊訓練,在老師和教練的悉心指導下,不斷成長進步。學校行政在比賽前夕為運動員們舉行了動員大會,向運動員授旗以示鼓勵,希望同學們努力拼博,爭取佳績。

04
2022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我校參加「2021深港澳中小學生讀書隨筆大賽」、「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22澳門賽區初賽」獲佳績

共 35 頁, 顯示 151 - 16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