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1
2021

2020-12-8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醒獅--[幼稚園]

2020-12-8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醒獅

讓幼兒進一步感悟中國傳統文化,激發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自豪感。

01
2021

2020-12-12濠幼開放日--[幼稚園]

2020-12-12濠幼開放日

展示校園文化、教學理念、學生風貌,並加強家校聯繫


12
2020

2020-2021潛能分享會--[幼稚園]

2020-2021潛能分享會

展現幼兒多才多藝的潛能,提高幼兒的綜合素質

12
2020

全國作文賽濠江生膺文學之星--[中學部]

全國作文賽濠江生膺文學之星

第十五屆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恆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於十月十九日落下帷幕,經過前兩天緊張激烈的角逐,本澳參賽學生成績優異,展現出良好的文學素養和過人的語文能力。

12
2020

濠江詩詞賽營造書香校園--[中學部]

濠江詩詞賽營造書香校園

中華文化歷史悠久,博大精深,古詩詞更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由澳門基金會資助,濠江中學語文科組於日前在濠江中學禮堂舉行了第二屆“中國詩詞大賽”活動,主題為“傳承經典,擁抱詩詞”,是次活動同時為第十二屆讀書節拉開帷幕。全校共有一千五百多名師生參與,場面熱鬧。

12
2020

戰勝逃避之心—讀《啖食惡夢長大的少年》有感--[中學部]

戰勝逃避之心—讀《啖食惡夢長大的少年》有感

有些秘密是藏於心裡的,有些困擾是無法被解開的,有些病是無藥可治的堅硬的蛋殼只要稍一用力就會被擊碎,正如這個凹凸不平的世界,稍不留神就會被絆倒,無法避免崩潰的瞬間,那就放聲哭泣吧。

12
2020

搖滾走進校園滾走進校園--[中學部]

搖滾走進校園滾走進校園

​十一月十八日下午,濠江中學邀請了本澳的搖滾樂隊——青原樂隊(F.I.D.A),為濠江學生展開了一場搖滾樂表演 ,青原樂隊是於二〇一九年由四位隊員組成樂隊希望每一次看完演出的人都感到滿足,讓愛充滿校園,今年青原樂隊開啟了校園巡演計劃,讓搖滾樂走進校園,走近學生,而此次已是青原樂隊校園巡演的第五站。

12
2020

濠江飛鷹計劃立德樹人--[中學部]

濠江飛鷹計劃立德樹人

濠江中學及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日前組織二百六十七名初一級學生,分兩期參加由澳門少年飛鷹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小飛鷹愛國愛澳——德育訓練營”。開營當天,學校行政人員、家長會理監事及學校老師親臨飛鷹培訓基地,參加開營儀式並了解學生們入營情況,關心軍訓獨立生活。

12
2020

關注學生心理健康和情緒管理--[中學部]

關注學生心理健康和情緒管理

回歸及聖誕假期將至,為及早做好學生在長假期的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請 貴校德育工作小組聯同各班主任、輔導老師及學生輔導員,儘早做好學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尤其要關顧學生的情緒支援,積極發揮教學人員及學生輔導員的角色,及早辨識需要幫助的學生,做好生命教育·情緒管理及逆境自強等輔導工作。

共 73 頁, 顯示 401 - 4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