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11
2020

濠江中學澳門童軍第三十三旅升團儀式--[中學部]

濠江中學澳門童軍第三十三旅升團儀式

濠江中學澳門童軍第三十三旅升團儀式10月31日下午在濠江中學校本部禮堂舉行。童軍第三十三旅副旅長司徒永傑、麥蘭花,團長李吉祥、陳偉英及學校行政蔡景敏主任、范美湘主任、李守球副主任、黃曉韻副主任、鄭艷華主任助理出席活動。澳門童軍第三十三旅於濠江中學開展童軍活動已十六年,現有幼童軍及童軍70多人。

11
2020

濠江中學第十七屆班長和領袖培訓班舉行開班禮--[中學部]

濠江中學第十七屆班長和領袖培訓班舉行開班禮

濠江中學中學部第十七屆班長和領袖培訓班於11月2日上午舉行。該培訓課程至本學年已歷十七屆,多年來以發揮領袖才能,強化領袖意識為宗旨,為學生舉辦各類型工作坊及外出活動,期望從生活中擴闊學生視野,培養同學們的領袖才能。

11
2020

楊逸老師獲得2019/2020學校年度 “卓越表現教師"榮譽--[附屬英才]

楊逸老師獲得2019/2020學校年度 “卓越表現教師"榮譽

特區政府向對澳門教育有卓越貢獻的教師頒授“卓越表現教師”榮譽,鼓勵教師追求卓越教育精神,持續提高澳門教育素質,培育優秀人才。其中英才校部楊逸老師獲得2019/2020學校年度 “卓越表現教師"榮譽。

11
2020

“青春在戰疫中綻放”澳門宣講報告會— 抗疫英雄入校園宣講活動(濠江英才學校專場)--[附屬英才]

“青春在戰疫中綻放”澳門宣講報告會—  抗疫英雄入校園宣講活動(濠江英才學校專場)

“青春在戰疫中綻放”澳門宣講報告會—抗疫英雄入校園宣講活動(濠江英才學校專場) 澳門青年聯合會、澳門高等教育發展促進會、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澳門公職教育協會聯合組織的“青春在戰疫中綻放” 澳門宣講報告會首場入校園宣講活動11月9日上午在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行,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

11
2020

K3彩雞一族--[幼稚園]

K3彩雞一族

美勞活動《彩雞一族》結合主題《雞蛋哥哥》讓幼兒在初步了解雞的外形特徵,利用紙材結合不同的圖案,通過剪、貼、線條和色塊的結合,創作出自己的可愛彩雞。



10
2020

K3 幼稚園角色扮演日--[附屬英才]

K3 幼稚園角色扮演日

通過角色扮演日活動,可以讓幼兒換個方式學習,更吸引幼兒對學習的熱誠!

10
2020

濠江校運會破多項紀錄--[中學部]

濠江校運會破多項紀錄

濠江中學第十二屆體育節暨第五十二屆田徑運動會,於本月廿三日下午四時半在校本部閉幕,由於當天颱風的關係,小學生的賽事順延到廿六日結束。本屆校運會共進行了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競賽,分男子及女子A、B、C、D、E十個組別舉行。

10
2020

K1 齊來大變身--[附屬英才]

K1 齊來大變身

幼稚園各級組開展角色扮演日,讓幼兒在遊戲活動中感受扮演的樂趣,體驗扮演不同故事角色的快樂。

共 73 頁, 顯示 421 - 43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