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1
2020

濠江合唱團參與滬雙慶節目--[中學部]

濠江合唱團參與滬雙慶節目

應中國福利會邀請,澳門濠江中學合唱團一行十人在濠江中學教師張媚媚帶領下,於十一月廿二至廿四日到訪上海,與中國福利會所屬上海宋慶齡學校師生共同拍攝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音樂電視片。

01
2020

K3參觀通訊博物館--[附屬英才]

K3參觀通訊博物館

通過參觀通訊博物館,了解集郵文化及電訊科學和技術。

01
2020

徐永吉一行訪濠江英才學校交流--[中學部]

徐永吉一行訪濠江英才學校交流

澳參加華夏園丁大聯歡活動的各地與會嘉賓及教師,昨分十五組參觀本澳多所學校,友好交流,增進情誼。

01
2020

濠江師生珠海展演慶回歸--[中學部]

濠江師生珠海展演慶回歸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展現澳門回歸前後經濟、民生、人心等的巨大變化,歌頌“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在澳門實施的重大意義,濠江中學特別舉行“慶祝澳門回歸二十周年專題歌舞《回歸頌》”表演,一百三十多名師生參與排練和演出,分別於十二月三日、四日在濠江中學正校和英才校部舉行了四場專場表演,多名嘉賓、校董、家長以及近千名師生熱情參與。精彩的演出表現了濠江師生濃厚的愛國愛澳情懷,大受觀眾歡迎。

01
2020

濠江家長會聯歡慶回歸--[中學部]

濠江家長會聯歡慶回歸

為慶祝澳門回歸二十周年,加強家校合作,濠江中學家長會日前晚上在萬豪軒酒家舉行“共話育子慶回歸”聯歡宴會,宴開八十三席,家長與各年級班主任歡聚一堂。


01
2020

濠江英才小學六年級研學之旅收獲豐--[附屬英才]

濠江英才小學六年級研學之旅收獲豐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小學於十二月十一日至十二日組織了六年級畢業班學生開展番禺長隆歡樂世界、中山故居、多元美學研學之旅。

12
2019

K1參觀熊貓館--[附屬英才]

K1參觀熊貓館

是次活動旨在參觀大熊貓館,讓幼兒接觸大自然,體會到保護環境及動物的重要性。


12
2019

“參與運動,精彩人生” 濠幼親子運動會--[幼稚園]

“參與運動,精彩人生” 濠幼親子運動會

“參與運動,精彩人生” 濠幼親子運動會

共 73 頁, 顯示 471 - 48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