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2
2023

K2拔蘿蔔--[附屬英才]

K2拔蘿蔔

K2幼兒在學校菜地親自拔蘿蔔,感受豐收的喜悅。


02
2023

幼稚園賀新春活動--[附屬英才]

幼稚園賀新春活動

春節假後第一天上學,幼稚園的小朋友和老師們都穿上新年服裝回校進行慶祝活動,在濃濃的節慶氣氛中進一步加深了對春節的瞭解。

01
2023

幼稚園第二季生日會--[附屬英才]

幼稚園第二季生日會

2023年1月17日,幼稚園舉行本學年第二季生日會,為11、12、1月份出生的幼兒慶祝生日。

01
2023

2022學年濠江中學聯校保送成績優異--[中學部]

2022學年濠江中學聯校保送成績優異

2022學年濠江中學聯校保送成績優異

01
2023

本校接受特區政府頒授教育功績勳章--[中學部]

本校接受特區政府頒授教育功績勳章

2023年1月13日下午,澳門特區政府在文化中心舉行授勳儀式,尤端陽校長代表濠江中學接受教育功績勳章,濠江同仁歡欣鼓舞,與有榮焉!尤校長從賀一誠行政長官手中接過意義重大的教育功績勳章,體現了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對濠江中學辦學育人成績的充分肯定,更是對全體濠江兒女的鼓勵和鞭策。學校將繼續努力,弘揚愛國愛澳光榮傳統,在新時代、新征程上辦好特色優質教育,為國家和澳門培養優秀人才。

12
2022

科技周會--[中學部]

科技周會

近來坊間很多活動都掛上了“元宇宙”這個新興的名詞,為了讓師生們正確認識元宇宙的由來、本質、現況和機遇,校本部安排了名為《元宇宙,你需要知道的事兒……》主題周會,王志強副主任通過介紹元宇宙在商業上發生的新聞,

12
2022

澳門中銀訪濠江深化銀校合作--[中學部]

澳門中銀訪濠江深化銀校合作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葉兆佳、陳曉平,業務總監區華安,辦公室社團商會總監黃錫順等一行日前以校友身份拜訪濠江中學及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受到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助理校長劉智丹、周明、牛蘭珍等校領導熱情接待。

12
2022

新一批內地優秀教師到校指導--[中學部]

新一批內地優秀教師到校指導

​ ​為更好地學習內地先進的教學經驗,推動教學改革,提高教育質量,在教青局的安排下,本學年我校又迎來了五名經驗豐富的內地駐校教師參與教學活動。他們分別是周松林(中學數學)、唐俊(中學歷史)、王響響(初中綜合科學)、薑飛(小學視藝)、隋淑玲(小學語文)五位老師。

共 73 頁, 顯示 231 - 24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