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六十師生訪澳門啤酒廠


1700398612817547.jpg

【澳門日報消息】由珠海市政協組織,市政協港澳台僑與外事委副主任唐素華帶領澳門濠江中學60名師生一行,於今日參訪澳門啤酒廠。

全國政協澳區委員、澳門啤酒聯席董事長蔡明威欣迎接待,介紹工厰從36年前國營珠海啤酒廠、過去在澳門設廠演變的歷程和故事,體現國家改革開放45年所帶來的機遇和成果。澳門啤酒植根澳門、珠海超過三十載,從路環手工啤酒坊,發展至現時的企業營運模式,以澳門為總部,珠海為生產和市場推廣基地的大灣區企業。

透過是次研學活動,提高澳門青年對本地製造企業及在內地發展平台的認識,為他們的成長提供更廣闊多元的發揮空間,促進澳門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活動內容涵蓋品牌故事、工業釀造知識及健康安全酒文化知識,希望充實的學習體驗能讓學生們受益。

該交流活動是繼六月份澳門培正中學後,澳門啤酒廠接待的第二個澳門學校團體。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