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教育會訪我校聽取意見


1700895373612123.jpg

11月22日上午,澳門中華教育會鄭洪光理事長一行拜訪本校,受到陳虹副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周明副校長等熱情接待,雙方就本澳熱點教育問題和教育會會務改進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以期共同促進澳門教育持續健康發展。

1700895478646373.jpg

陳虹副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分別發言,表示熱烈歡迎教育會同仁的到來,認同教育會在促進學校和教師發展,推動學生成長成材,助力澳門教育高質量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希望教育會與時俱進,發揮教育專業團體作用,為教育發展和人才培養繼續貢獻力量。是次學校對教育會的到訪十分重視,除各校部行政出席外,還有各部的教聯會理監事參加,藉以加強與教育會的聯繫和了解,深化合作成果。多位教師就簡化教育基金運作,促進師生身心健康發展,辦好AI教育,完善學生生涯規劃和升大輔導,提升教師薪酬待遇和退休保障,開展具針對性的教師培訓,推動青年教師專業成長,加強粵港澳大灣區教育合作等表達了意見和建議。

1700895510540739.jpg

鄭洪光理事長表示,濠江中學是中華教育會的團體會員學校,一直以來從校長到老師均十分支持教育會的工作,對此表示衷心感謝。是次拜訪團體會員學校的目的,一是加強與團體會員學校和會員、教師的溝通聯繫,滙報教育會工作,並收集會務工作意見,提升服務水平;二是聽取學校和老師對本澳教育問題的寶貴意見,滙聚民意,及時向特區政府和教育部門反映,解決相關問題。濠江教師提出的問題很到位,建議也很有針對性,教育會將整理和總結各校教師的意見,及時向教青局匯報,共商解決方案。

1700895540748563.jpg

出席交流的還有中華教育會吳少蘭副理事長、李雪松副秘書長、呂吉實財務部部長、周樹偉理事、辦公室林美儀主任等,學校行政還有范美湘主任、王玉蘭主任、康玉專副主任、岑耀昌副主任,以及教聯會一眾理監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