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2022學年工作總結 善“思”者進、善“創”者強


30.png

新學期新征程!濠江中學附屬小學開學初的工作忙中有序、大家各司其職。為更好的總結經驗、反思教育教學工作的得著,陳步倩副校長利用第一周沒督課時段,進行校本培訓,為濠小全體教職員工總結上學年的工作丶分享對教育的思考丶感想。

陳校長充分肯定濠小老師們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績,以“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從行政團隊到各科丶級組特色,從團隊合作到個人承擔為主線,回顧豐收的一年。

31.jpg32.jpg



過去一年在校長室的關心引領下,濠小團隊互相協作與創新,緊扣課堂教學主陣地,各展風采!各科組的資深團隊帶領著年輕教師,勇於探究教學方法丶改革課堂教學,融合資訊科技等跨學科教研,各公開課受到本澳丶國內同行的好評。

科組各具特色,為學生搭建各種平台,讓學生盡情發揮,形成了經典的丶魅力的特色。各級組丶學生會丶童軍貫徹訓導要求,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從小培養學生正能量。


33.jpg

最後陳校長以生動的實例丶視頻,對新學年寄語“不待揚鞭自奮蹄”提出三個希望:

1團結合作,愉快工作。

2改革丶反思,不斷提高業務水平。

3開啟智慧,用愛浸潤教育。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