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身心 活力四射


新學年,新氣象。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為豐富教職員工課餘活動,增進團隊之間合作交流,凝聚集體的向心力,同時發揚團隊精神,共建快樂、和諧校園,增強全體教職工身體素質,利用星期五下午放學開展新一年的陽光體育活動。

58.png

今年陽光體育活動率先在體育節開展,於上週五在小學部禮堂舉行,在進行簡短的開幕式後濠江小學行政,中高層,各科組教師及職員積極響應,迫不及待地投入到運動中。在體育老師的帶領下全體教職員以最飽滿的精神狀態開始簡單而歡快的熱身運動。之後,學校利用有限的空間為教職工們安排好運動場地,包括禮堂的運毛球場,一樓操場的乒乓球場,七樓舞蹈室的瑜伽活動及健體活動室,天台的跑步場所。教職員充分發揮自身的第二特長,積極挑選合適自己的運動項目,體育組老師各負其責,在不同的運動場所帶領大家一起鍛煉。學校盡其所能,滿足員工的一切需求來進行體育鍛煉,很多老師都表示這是非常有益身心的活動,有助提升教師運動的積極性。

59.png60.jpg61.png

短短一個小時的體育活動,不僅給百忙之中的老師增進了彼此之間交流溝通,更重要的是通過運動鍛煉,讓身心時刻保持著最飽滿的狀態,從而更好地投入到教書育人的工作中。平時工作雖然又忙又累,但樂在其中。

62.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