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逐夢∙勇擔當——濠小舉行學生會就職典禮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日前舉行了2023-2024學年學生會就職典禮,60多名學生會幹事在陳步倩副校長、學校行政、教青局內地優秀教師孫益新老師、師生的見證下宣誓就職,場面莊嚴肅穆。

77.jpg


陳步倩副校長致詞表示,感謝過去一屆學生會幹事的無私付出,為校園生活帶來活力與色彩。學生會是學校聯繫學生的橋梁,是學生最高的自治組織,同時代表着學校的形象,勉勵新一届學生會幹事要攜手並肩,盡克己任,好好學習,繼續組織多元化活動,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引領同學關心學校、社會和國家發展,養成“不待揚鞭自奮蹄”的精神。

78.jpg

學生會輔導員胡杏珊老師稱,濠小學生會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澳、愛校的優良傳統,求實創新,積極服務,竭盡所能推動學生會發展。期望新一屆學生會幹事繼往開來,為學校和同學更好服務。

79.jpg

現屆小學部學生會主席余同學表示,深知自身重任重大,將繼續弘揚友愛、互助、進取的精神,並在今後的工作中以身作則,帶領全體幹事團結合作,打造優秀服務隊伍。

80.jpg

會上,八位學生會幹事分享了自己心中最偉大的國家英雄人物形象,通過學習英雄事跡,鼓勵同學們熱愛祖國,崇尚英雄,不畏困難,力爭上游。通過這次就職典禮,學生會幹事更加明白身上承擔的責任,提高了服務熱情,培養了自主管理的能力。

81.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