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五六年級 “毅行之路”鍛煉團隊精神


61.JPG

初夏已至,陽光明媚,學生走到戶外,體驗不一樣的團體互動,鍛煉體魄。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社工組與高年級老師組織了“毅行之路”,帶領五、六年級合共50名學生,於3月24日到路環進行活動。

62.JPG63.JPG

學生先在黑沙公園進行團建活動,分組挑戰讓他們充滿鬥志,在不斷溝通中、改善策略務求勝出挑戰。不論勝負,過程中的經驗是他們寶貴的一課。更難能可貴的是,當挑戰結束時,他們面對勝負能迅速調整心態,帶著歡愉的心情邁步龍爪角。有些學生表示假日會跟著父母遠足,有些學生則是第一次到龍爪角,不論如何,與同儕一同遠足,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64.JPG65.JPG

即使學生們在小休時會嘟嘟嚷嚷,可他們投入當下活動便不亦樂乎,過程中表現專注投入,有禮守規,互相照顧團隊中的同學。這是學校組織是次活動的初衷:讓我們的孩子們能夠透過不同體驗去成長,將學校學習到的知識或是品德,都能帶到生活實踐中。

66.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