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共進,共創美好未來


        12月14日,石家莊私立一中附屬小學李佟校長團隊一行6名老師和44位學生來到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進行了一場愉快的參觀交流活動。此次活動旨在加強兩所學校的合作與交流,共同推進教育事業的發展。

        在濠江英才學校的精心安排下,立小的孫瑋老師為P1E班的學生帶來了一節《拼音王國》拼音複習課,生動的教學讓課堂氣氛十分活躍,我校學生展現出了極高的學習熱情。李佟校長則為P5D班和立小的學生帶來了一節以《百家姓》為主題的語文課。李校長風趣幽默,十分重視課堂互動,他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引導學生探索姓氏的起源和演變,激發了學生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好奇心和探究欲望。之後,我校的黃雙願老師為P6E班學生和立小的同學們帶來了一節人工智能課,通過實際操作和案例分析,讓同學們對這一前沿科技領域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活動過程中,兩校學生相互學習、相互啟發,共同探索知識的海洋。我校學生還為立小的同學們送上了親手書寫的書籤,大家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時光。李佟校長也感謝我校的熱情接待和無私分享,並表示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機會進行教育交流與合作。

        本次的交流活動圓滿結束,但兩校之間的友誼和學習之路仍在繼續。我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裏,兩校能夠繼續深化交流合作,共同為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