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賽即奪冠,為澳爭光意氣揚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近日傳出喜訊,年僅11歲的小將馮晟皓在U11級別比賽中勇奪冠軍。這是他首次參加全國性比賽,便一舉奪魁,展現出令人驚歎的實力和潛力。

        馮晟皓在比賽中表現出色,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以出色的成績奪得冠軍。他表示,非常感謝學校給予的支持和機會,讓他能夠請假外出參加比賽,汲取經驗,提升水準。這次奪冠是對他努力付出的最好回報,也是對學校培養優秀人才的肯定。

        雖然馮晟皓練習壁球的時間並不長,僅三、四年時間,但他已經擁有了豐富的比賽經驗。在去年的新加坡青少年公開賽和香港國際青少年壁球公開賽中,他分別獲得了季軍和第五名的好成績。目前,他在男子U11的亞洲排名中位列第十,本地排名第一,展現出極高的潛力和廣闊的發展前景。

        馮晟皓的出色表現並非偶然,他平時刻苦訓練,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術水準。他表示,這次奪冠讓他更加堅定了對壁球的信心,今後將繼續加強練習,爭取在更高級別的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濠江英才一直注重培養學生的全面素質和個性發展,鼓勵學生參加各種比賽和活動,並積極為學生提供展現才能的平臺,馮晟皓的成功經驗將激勵更多學生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努力發掘自己的潛能,在適合自己的舞台上綻放光彩。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