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雙語新星,引領教育創新


        春節前,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的舞台上熱鬧非凡,一場別開生面的小學中英文朗誦比賽精彩上演!同學們熱情高漲,紛紛展示出他們流利的英語口語、標準的普通話和獨特的舞臺魅力。經過激烈的角逐,才華橫溢的優勝者們脫穎而出,為觀眾們帶來了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初賽選拔,各班高手雲集。每個班級都湧現出了兩三名朗誦的小達人,他們用自信的笑容和動人的聲音征服了評委和同學們的心。

        進入到緊張刺激的復賽階段,小選手們被分為低小組、中小組和高小組,分別展開激烈的比拼。一二年級的萌娃們用稚嫩的童聲為觀眾們帶來了歡樂;三四年級的同學們則用流利的口語和自信的臺風展現了他們的實力;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則用深情的朗誦和動人的演繹贏得了現場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經過激烈的角逐,各個組別最終評選出一名一等獎、兩名二等獎和兩名三等獎。這些獲獎選手不僅展現了出色的中英文口語能力,更展現了他們從容自信的台風和扎實的朗誦技巧。

        這次活動不僅是一次中英文綜合能力的展示機會,更是一次團隊合作和競技精神的鍛煉。同學們在比賽中互相學習、互相鼓勵,共同進步,不僅提高了語言表達能力,更增強了自信心和舞臺表現力。

        作為一項重要的教育活動,這次比賽在培養學生語言能力、提高學生綜合素質方面起到了積極的作用。此次校園比賽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示了濠江英才學校在教育創新方面的努力,也體現了學校對學生綜合素質培養的重視。未來,學校將繼續舉辦更多形式多樣的活動,為學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鍛煉自我的平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