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畫筆繪出大世界:澳門濠江英才學生蔡浩政的畫作將在法國盧浮宮展出


        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P6A班的蔡浩政同學,近日參加了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官方支持項目“WE ARE THE WORLD”國際兒童藝術展,並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令人振奮的是,他的畫作將會在著名的法國盧浮宮展出!

        “WE ARE THE WORLD”國際兒童藝術展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官方支持項目,特別設立[“WE ARE THE WORLD”國際兒童藝術展—傑出作品獎],以表彰全球青少年以傑出的藝術創作對人類同一個世界的思考。

        “WE ARE THE WORLD”執行委員會致力於為全世界兒童搭建能夠充分表達自己的國際展示平臺,自2018年以來,已先後受邀在法國、俄羅斯、白俄羅斯、瑞士等五國舉辦優秀作品國際巡展。目前已有來自全球27個國家地區近萬名小朋友參與到作品的創作中,向全世界表達自己對世界美好未來的嚮往。

        蔡浩政同學的作品題為《同一個世界,綻放異彩》,以繽紛的色彩和生動的筆觸展現了世界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膚色兒童的和諧與美好。這幅畫作將在盧浮宮的特別展區展出,與世界各地的訪客分享。

        這是澳門年輕一代在國際舞臺上的一次重要亮相,也是他們才華的一次耀眼展示。這不僅是蔡浩政同學個人努力和創造力的結果,也是澳門濠江英才學校對於藝術教育高度重視的體現。

        我們期待著蔡浩政同學在未來的藝術道路上繼續前行,發揮潛能,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