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小歌手閃耀春晚:林正軒、盧梓桐與香港小朋友共唱嶺南民歌


        在剛剛落下帷幕的中央電視總台2024甲辰龍年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上,來自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小學二年級的林正軒和盧梓桐兩位小朋友在「我的家鄉我的歌」節目中,憑借一首嶺南民歌《落雨大》,為觀眾帶來了一段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

        《落雨大》是一首富有嶺南特色的民歌,歌曲以優美的旋侓和生動的歌詞,描述了下雨天的街景和人民的生產生活,充滿了童言童語童趣。林正軒和盧梓桐等小朋友的演唱,勾起了無數人的童年回憶,讓人感受到濃厚的嶺南文化,以及中華文化的深厚底蘊和多元魅力。

        中央電視總台的春晚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之一,每年的演出都吸引了數以億計的觀眾。濠江英才學校兩位同學的參演,向全國觀眾展示了濠江英才小學生的精神風貌,也凸顯了澳門年輕一代的文化認同感和民族自豪感。他們表示,這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歷,回到學校後,將在老師的帶領下繼續努力,以更加積極向上的態度迎接生活和學習中的各種挑戰,為家鄉爭光添彩,將來為澳門和國家的文化傳承做出更大的貢獻。

        我們期待著林正軒和盧梓桐在未來的成長之路上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也希望他們的經歷能激勵更多的澳門年輕人勇於追夢,展現自己的才華。相信,他們的夢想將如春風般溫暖,如夏雨般滋潤,如秋陽般璀璨,如冬雪般純淨。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