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回聲多感恩,喜氣洋洋慶新年


        2月27日上午,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小學全體師生齊聚一堂,舉行了熱鬧非凡的“喜氣洋洋慶新年”活動。濠江中學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和牛蘭珍副校長,以及多位家長會理監事、校友和各班家長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動,與師生一起共慶新春佳節。

        首先,我校參演央視春晚的兩位同學分享了自己的體會和收穫,還特別表達了對學校和父母的感恩之情。隨後,禮堂內響起悠揚的箏聲,《新年好》、《迎春花》、《萬疆》三首賀年歌曲在箏弦上流淌,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幾位老師的登台獻唱,更是讓大家驚喜。

        歌曲聯唱環節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同學們純真的的歌聲和活力的舞動讓人感受到新年的喜慶和熱鬧。弦樂合奏《康康舞曲》則為現場觀眾帶來了別樣的風格,旋律優美動聽,令人陶醉。

        此外,學校模特隊的時裝秀也吸引了眾多眼球。學生們身穿各式的新年時裝,展示著青少年的活力與風采。小書法家們也現場揮毫,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

        最後,管弦樂團的同學們為大家演奏了《我愛你,中國》,激昂的旋律激勵著在場的每一個人為祖國的繁榮發展而努力奮斗。

        本次活動不僅為師生和家長們帶來了歡樂和祝福,還展示了濠江英才小學生的多元才藝和才华,更增進了師生之間、家校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相信在這樣的氛圍中,濠江英才學校小學的學子們將更加茁壯成長,為祖國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