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唱比賽濠江英才學子展風采


校園歌唱比賽濠江英才學子展風采

    由濠江英才學生會主辦,教聯會協辦的“LET THE MUSIC SPEAK” 第四屆校園歌唱比賽於6月2日(星期五)下午在五樓禮堂舉行。該活動得到濠江中學家長會及濠江英才校友家長的大力支持及贊助。本次活動主題是「萬物復甦·感恩·追夢」,參賽者分為初、高中組圍繞着比賽主題進行一輪兩首歌曲的演唱。濠江中學家長會魏榮海理事長、濠江英才校友家長陳冰冰理事長、澳門歌手張宇敏校友、李守球副主任、濠江中學教聯會鄭英茹副理事長、閆紅老師、武禕老師、鄭綺玲老師及學生會主席崔和田同學等嘉賓、校友出席活動。

    比賽評出優異獎初、高中組共四組、最具人氣獎及初高中組冠、亞、季軍。經過精彩的比賽後,初中組的冠、亞、季軍分別是黃栩、鍾穎霖、林靖堯,高中組則分別是“鈣思寶TM”、“帥三秒”“好運來”組別勝出。優異獎的獲得者則是初中的黎芷欣和施雨欣,高中的“Antifragile”和“哈哈哈隊”。網絡人氣獎由初中組的林靖堯獲得。是次比賽邀請了上一屆歌唱比賽冠軍洪煒、吳彥澤校友以及澳門歌手、濠江中學優秀校友張宇敏先生作表演嘉賓。

    通過舉辦此次比賽,培養學生會幹事的組織、策劃及解決困難的能力,鼓勵更多的同學在學校創設的平台上發揮所長,展現自信風采。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