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幼稚園、小學、初中四百三十七學生畢業


濠江英才幼稚園、小學、初中四百三十七學生畢業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小學第八屆、初中第七屆、幼稚園第十三屆畢業典禮於七月十五日分別在學校禮堂舉行。今年,英才學校初中一百零八名、小學一百五十五名、幼稚園一百七十四名學生順利畢業,場面溫馨感人。嘉賓、家長、師生們共聚一堂,共同分享同學們畢業的喜悅。

     濠江中學校董會校董賴展京肯定了英才學子愛國愛澳、自強不息、團結合作、感恩奉獻的精神,期望學子們繼續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提升綜合素質和能力,學校將繼續弘揚優良的辦學傳統,發揚求實、創新的作風,培養更多胸懷祖國、放眼世界,能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優秀人才。

     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向全體畢業生表示熱烈祝賀。他肯定了同學們在過往的學習階段取得豐碩的成果,並與嘉賓分享我校榮獲特區政府頒授2022年度教育功績勳章,這是全體濠江人的莫大榮耀。他囑咐畢業生們要熱愛祖國,懂得感恩,重視創新思維和能力的培養,期望同學們不負青春韶華,積極進取,開拓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廳長鄧偉強在中小學典禮中致辭,他引用《易經》中的謙卦勉勵學生,鼓勵同學們面對新的學習階段常懷謙遜之心,積極面對成長路上的挫折,努力向上,成為優秀的青少年。他還肯定了濠江中學在教育事業中作出的積極貢獻,為澳門社會、國家發展培養出一代代優秀的人才。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處長黃超然在幼稚園畢業典禮中致辭。他希望孩子們能感恩師長,珍惜友誼,在往後的階段繼續堅持不懈,努力前行,培養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保持對新事物的好奇心,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畢業班學生代表感謝學校為同學們提供學習與成長的平臺,感謝師長和父母的悉心栽培,定必常懷感恩之心,在祖國的堅強後盾下,昂首進入新階段。

     出席畢業典禮的嘉賓還有:濠江中學校董會永遠榮譽董事長吳福、名譽董事長何玉棠、副董事長劉藝良、校董賴展京、招銀英,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理事劉智龍、魏榮海、吳綺華。畢業典禮上,嘉賓和校董向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並向學年表現優秀的學生頒發各項獎項。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