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誨如春風 師恩似海深 ——濠江英才舉辦慶祝教師節主題週會


教誨如春風  師恩似海深

                           ——濠江英才舉辦慶祝教師節主題週會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為感謝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9月12日上午,由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學生會主辦的慶祝教師節主題週會於禮堂隆重舉行。

週會節目形式多樣,精彩紛呈。以同學們的教師節小劇場拉開帷幕,從日常的校園生活出發,再現了老師與學生相處的日常點滴。師生合唱歌曲《陪我長大》、《太陽》,優美靈動的古典舞表演《光亮》,以及學生會成員合唱教師節版《那些年》。舞臺上,師生們載歌載舞,展現了同學們對老師的真摯祝福和感恩之心。歷届校友更以視頻形式為老師們送上節日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最後,尤端陽校長感謝同學們的精心準備,表示師生之間應常懷感恩之心。他向全體教職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並勉勵老師們繼續不忘初心,潛心育人,為澳門社會以及國家發展培養出更多棟梁之才。

朝暮不辭培苗苦,年歲只為育才忙。正是老師們的默默耕耘、用心呵護,才有同學們的全面發展、健康成長。藉教師節之際,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學生會謹代表全體學生,向老師們致以真誠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前行千里,不忘師恩,祝全體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