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中學部舉行“喜迎中秋·歡度國慶”週會


濠江英才中學部舉行“喜迎中秋·歡度國慶”週會

 

9月26日上午,中秋佳節和國慶節來臨之際,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四周年,濠江英才中學部公民科組精心籌劃了一場“喜迎中秋·歡度國慶”愛國主義教育主題週會。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有:家長會魏榮海理事長、林卓琼副理事長、趙秀雯理事、歐陽麗理事、區志蓮理事和陳媛媛理事。

 

活動開始,全體師生以一段短片瞭解到祖國發展的崢嶸歲月。古箏潛能班的同學帶來合奏《我的祖國》,藝術科組帶來集鋼琴、雙簧管、小號、書法、體操等多種藝術表演於一身的《紅色娘子軍》師生舞台秀,表達了師生對祖國的深情厚意。隨後,展現中國武術力量美的女子刀術棍術表演,詮釋華夏博大氣韻的中國舞《放燈行》,詩詞配樂朗誦《吟誦經典•獻禮祖國》,都彰顯了濠江英才學子以青春為底色,為祖國獻禮的拳拳愛國心。

 

寸寸山河夢,昭昭赤子心。青春逢盛世,奮鬥正當時。這場週會不僅展示了英才學子的自信風采,表達了他們對祖國的美好祝願,更激勵他們以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己任,努力向上,奮勇爭先。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在此,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全體師生,衷心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祝大家中秋團圓,闔家幸福!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