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迎“體育節”暨拔河比賽順利舉行


濠江英才迎“體育節”暨拔河比賽順利舉行

 

日前,濠江英才校部舉辦迎“體育節”拔河比賽,旨在通過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激發學生對體育運動的熱愛,從而增強學生的體質,培養團隊精神,活躍校園氣氛,激發學習熱情。

 

在濠江英才校部體育科組的精心籌備下,不同年級的多向拔河比賽在操場上率先進行,各班級代表隊齊聚操場,展現出他們對體育運動的熱情以及團結力量。隨後,開展教師組拔河比賽,吸引大批教師熱情參與。現場觀眾吶喊助威,氣氛熱烈。經過幾輪激烈的角逐,最終各年級第一名由S1C、S2C、S3D、S4C、S5A、S6C獲得,各參賽隊伍都展現出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本次拔河比賽不僅鍛煉了學生們的體魄,更提升了他們的團隊協作能力和集體榮譽感。同學們以積極的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投入比賽,充分展現了濠江英才學生的風采。我校一直重視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積極創設平台提升學生綜合素質。期待同學們能延續比賽的熱情,以更積極的精神和更堅強的毅力參與校運會,爭取佳績。並將團結互助、積極進取的精神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中。

 

2023年學生多向拔河比賽獲獎名單:

第一名:

S1C  S2C  S3D  S4C  S5A  S6C

 

優異獎:

S1A  S1B  S1D  S1E

S2A  S2B  S2D  

S3A  S3B  S3C

S4A  S4B  S4D

S5B  S5C  S5D

S6A  S6B  S6D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