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初三、高三級舉行畢業旅行學習分享會


濠江英才初三、高三級舉行畢業旅行學習分享會

 

1月2日、1月9日,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初三、高三級同學分別舉行畢業旅行學習分享會。分享會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同學們精心準備,踴躍參與,與全體師生分享畢業之旅的心得體會。

分享會上,同學們通過旅途時的影片,讓全體師生感受到祖國之美和畢業旅行的溫情。同學們以小組形式分享了他們的研習心得,更準備了歌曲、説唱、班服展示等表演總結此次研學成果。畢業旅行中,同學們發揮自主管理和團隊合作的精神,大大提升了班級凝聚力。此行不只是對初中、高中生涯的最佳總結,更是人生中難忘的體驗。

活動最後,同學們表達了對學校和師長的感恩之情,感謝學校提供的廣闊平台和寶貴機會。此行令他們親身領略到祖國壯麗河山和人文風光之美,感受到祖國蓬勃的社會發展,激發了他們的愛國情懷。作為新一代青少年,他們為祖國日新月異的發展感到自豪,並深知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只有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才有力量為祖國和澳門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