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舉辦“現代金融與科技融合”生涯規劃講座


濠江英才舉辦“現代金融與科技融合”生涯規劃講座

4月9日,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邀請到澳門勞工事務局就業廳以及澳門信用及商賬管理專業協會,共同為師生帶來一場精彩的生涯規劃講座。本次活動以“現代金融與科技融合”為主題,旨在啟發學生對金融科技領域的認識,並鼓勵他們積極規劃未來職業道路。勞工事務局就業廳李麗琼廳長、黃少君職務主管,澳門信用及商賬管理專業協會傅琼霞會長、鄧俊彥理事長和黃智昌監事長,濠江中學尤端陽校長、牛蘭珍副校長以及學校行政出席本次講座。

本次講座由黃智昌監事長主講,以其豐富的行業經驗,為學生們系統地闡述了金融科技的基本概念,涵蓋移動支付、數位銀行等前沿技術,並分析了這些創新如何為消費者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金融服務。黃監事長強調,金融科技正不斷重塑傳統金融業,對於社會各界尤其是年輕一代的影響深遠。他寄語學生應當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把握時代脈搏,為投身於金融科技浪潮做好準備。 

此次“現代金融與科技融合”講座,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知識視野,也為他們的未來職業發展指明方向。濠江英才感謝澳門勞工局、澳門信用及商賬管理專業協會對此次講座的大力支持,並期待繼續攜手各方,為學生的生涯規劃和未來發展提供更多積極幫助。




回最頂